銅鐘:種類 &安裝方式比較 銅鐘規格選擇表

歷史沿革及發展
銅鐘鐘聲有若鼓聲 遠古時代即已存在,主要作為示警功能激勵戰鬥精神 晚近發展成為宗教精神慰藉及地方社區作息指標及像徵。
銅鐘外型隨著世界各地文化背景不同略有差異,目前大概分為歐洲式、蘇俄式、日本式、中國式;以宗教分辨大概分為 西洋銅鐘東方銅鐘
早期銅鐘鑄造之成敗在於敲擊音質的"好聽程度",近代更以新科技技術加工成為半音音階銅鐘,以符合十二平均律,成為新時代敲擊樂器之一種。
從操作功能上:由 人工操作→ 電動操控→ 微電腦定時自動→ 微電腦音樂編輯撥放 一路發展至今。
東西方銅鐘最大之分野;除了外型差異之外,更在鑄造技術及音階加工有明顯的差異,東方銅鐘似乎還限於外型的"好看"及音質的"好聽程度",而西方銅鐘卻有長足之進展東西方銅鐘之按裝固定方式亦有極大之差異

技術沿革
本公司憑藉對銅鐘歷史及技術的了解並累積實際銅鐘市場按裝經驗, 依照市場驗證持續研究創新,提供業主使用需求之完整服務: 免費諮詢、銅鐘選擇、生產製造、設計圖說、景觀造型支架、 結構安全核算、現場按裝售後安全保證及維護

操作選擇
人工.電動.微電腦自動控制。

功能選擇擇
1.GPS衛星自動校時2.MIDI鍵盤 3.無線電遙控 4.無線編輯。

其他連控選擇
1.搖擺鐘 2.音樂銅鐘 3.動態玩偶 4.水舞 5.戶外藝術大時鐘 6.夜間氣氛燈光。

<< 任何銅鐘規劃設計製造按裝 歡迎洽詢 >>

應用場所

銅鐘代表該地區的精神堡壘,傳達特有的文化理念,表現別具風格的藝術氣息。應用在學校、公園、政府設施、觀光地點、百貨公司、休閒遊樂區、景觀鐘塔、佛寺寺廟、公共場合等地方

銅鐘的神秘力量 散播滿坑滿谷的幸福密碼

西洋銅鐘按裝應用 千變萬化 // 對比 東方銅鐘則千變一例 參考實例如下: